汐语

【多cp】一句话

真的每对cp只有一句话x

ooc会有因为我根本也没写出来什么性格x

cp:花夫妇  极东  味音痴  软绵绵  冷战  水油组  金钱  美食  dover



 【一句话虐cp】

花夫妇
“呐呐多一字,我已经会自己绑鞋带了。”

极东
“你看,月宫里的玉兔在捣年糕呢,你为什么不和我争辩呢?”

味音痴
“你不能再叫我一次哥哥了吗?”

软绵绵
“除了你,还有谁会认得我。”

冷战
“你怎么可以被除我以外的人打败。”

水油
“大笨蛋先生,以后没有人管你了,开心了吧?”

金钱
“哈哈哈哈哈……现在我就不用还钱了……啧。”

美食
“以后就没人欣赏哥哥的美食了。”

dover
“我们胜负都还没分出来!”



就是另一半死亡的这种设定。














【再一句话甜回来】

花夫妇
“那你还大老远叫我过来给你系鞋带!”

极东
“你喜欢就好啦,虽然明明当年我是告诉你是在捣药的!”

味音痴
“啊哈哈哈哈那种事情怎么可能发生过呢?”

软绵绵
“有哥哥认得你就好啦,谁再认错你哥哥就像打那个粗眉毛一样打他们!”

冷战
“kurukurukuru我可不会被你打败哦死胖子。”

水油
“哎呀小少爷,本大爷都放你回家了不开心吗?”

金钱
“那不行,还有,你要交租金和伙食费知道吗?”


美食
“行了,感冒很快就会好的别一副我要死了的表情很不吉利啊喂。”

dover

“那么想要在床上决斗吗?”


哈哈哈哈其实每对cp有两句话【。

鬼知道我写了些什么。

睡觉前乱想是不对的。

评论(4)

热度(173)